原本的廚房 

0105.jpg

 

改造後的廚房

0106.jpg  

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呢?

嘻嘻~ 
我把廚房變白了啦~

一條條灰灰的縫,
被我重新填成白色的…。
有沒有發現… 
我連鍋蓋架都烤漆為白色的了。

這次的漂白計劃, 
被kt嫌到爆>"<

直說我沒事找事做, 
越弄越醜…。

是啦~ 
我承認我的漆工很不好, 
尤其是對付磁磚更是沒輒。 
(像上次的馬賽克磚就是很失敗的作品)

但這樣醜醜的, 
才有手作的味道呀~~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nie 的頭像
    connie

    connie的自在生活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