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主臥房有兩扇長窗, 
是長這個樣子:

0064.jpg

這種窗戶有點怪, 
像辦公大樓那種外推式的, 
紗窗在裡面。 
如果遇到下雨時, 
來不及關窗雨水就會潑進來。

還有另外一個缺點, 
就是很危險, 
小孩子很容易掉下去>"<


為了改善這個窗戶, 
我做了很多功課。

原本想做鐵窗, 
可是, 
因為窗戶是外推的, 
所以鐵窗的深度要很深, 
現在鐵價又貴, 
所以光做一個窗戶的鐵窗就要三萬多, 
而且還很醜。

後來, 
我上網找了這個:

0065.jpg

現在很多新房子的廚房門都是用這種, 
叫做三合一通風門(防盜、防風、防蚊)。 
我想把這種原理應用在窗戶上, 
找了很多家廠商溝通我的想法, 
並拍下照片請他們估價。

也許是廠商覺得麻煩吧? 
所以沒有廠商願意幫我訂做。

好在後來找到一家廠商, 
願意依我的需求幫我做, 
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, 
新窗戶終於在今天裝上去囉~

施工前的窗戶:

0066.jpg

 

 

施工後的窗戶:

0067.jpg  

有了新窗戶以後, 
我們可以隨時打開通風, 
又可以兼顧到安全, 
真是太好了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