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年前我和kt買房子的時候,
在家俱店買了床組和一些家俱,
記得當時買床墊是加價一千元買的,
牌子是老字號的三燕牌床墊.

第一次睡新床的時候覺得新床好舒服,
可能是之前租房子時床墊都太爛了,
所以我們的第一張床就會覺得好好睡^^

這張床軟硬適中,
應該說比較偏硬.
所以最近我們去住宜蘭民宿,
和台中的文華道會館,
都睡不習慣那邊的床,
因為都太軟了,
起床後都會腰酸背痛.

歷經八年的摧殘,
最近發現床墊下方有鐵絲會跑出來.
剛開始kt會拿鉗子把它剪掉,
但過沒多久又會再跑出來.

安安大了,
我們會提醒他下床時小心一點,
不要被勾到.
可是就有點擔心妹妹,
再幾個月就會在床上床下來來去去,
到時候被刺到怎麼辦?

本來我是想請kt把床墊轉向的,
kt提醒我說:
當初這個床墊不是有保證書?保固20年的?

我笑著說:這是三燕牌20週年紀念床,
可不是保固20年啊~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打電話,
沒想到廠商阿沙力的說:
會過來幫我們搬床回去工廠維修.

昨天下午三燕牌派師傅來取床墊,
還細心的幫床墊套上一件保護套,
讓人感覺很專業很放心.

原本以為要修好幾天,
沒想到今天就把床墊送回來了,
還不到24小時耶!

更棒的是,
送貨的人跟我說我們真是賺到了,
昨天床墊回去工廠後,
師傅把整床的彈簧都換過新的,
現在又是一張新床了,
可以再睡好幾年.

哇~
沒想到三燕牌床墊的服務那麼好,
這次的整修我一毛錢都沒有花到,
就又有一張新床了!

好的廠商一定要大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nie 的頭像
    connie

    connie的自在生活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