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生產前,
看到我長髮的人總會叫我去剪短頭髮,
說是做月子期間比較好整理。
可是我不想剪。
因為剪了短髮後不能綁馬尾,
不是會更熱嗎?

後來,
我每次去洗頭後,
都請美髮院幫我把頭髮紮成一隻大馬尾,
綁得高高的,
這樣睡覺時也不會壓到不好睡。

因為綁馬尾的關係,
頭髮不會散散的,
也聞不到油垢味^^"

加上當時天氣冷,
所以我都會戴上這種毛線帽,
馬尾還可以從洞洞中穿出來,
這樣既可保暖,
又可以遮醜呢!

000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nie 的頭像
    connie

    connie的自在生活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