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008年4月的舊文章,
因為有許多朋友想參考,
所以我就貼在這裡囉~
(這招真的很好用,一年了,防蚊效果超讚!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兩年前在網拍買了這個"防蚊門簾", 
花了五百元的摳摳。 

0110.jpg

但這一段時間用下來, 

因為常常進出, 
中間的縫越來越大, 
也越來越容易讓蚊子跑進房間了。
於是心想, 
還是自己再動手做一個好了。

在二月份的IKEA員購日時, 
我買了兩組紗簾, 
一組有兩片, 
原本的用途應該是裝窗簾用的。 
(其中一包員購日買只要$129哦~) 

 

0111.jpg

我發現它的長度夠長, 
有250cm, 
而我的房門高度是190cm, 
只要自己再車一下, 
就很合用了。

0112.jpg

 

這兩天自己動手把下擺車一下, 
再使用伸縮桿吊起來。 
於是我的主臥、 
和小安安的房間, 
都有美麗的防蚊門簾囉~

我的房間: 
使用兩片, 
中間交錯開口。 

 

0113.jpg

 

小安安的房間: 

只使用一片, 
從側面開口, 
另一側用魔鬼沾固定在門框上。

今天教了小安安一次, 
他就知道怎麼樣從側邊開口進去了哦~^^ 

011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