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送餐的時候,
我的早餐是"美味菜飯"。
有很多種菜飯輪著送:
青江菜飯、牛蒡飯、高麗菜飯、五目飯…。

0082.jpg

0083.jpg

0084.jpg  


可是我覺得很奇怪,
因為我看到別人家寫的,
她們收到的都是"美味粥品"呀!

所以當客服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
我就順便問一下。

原來是秋香老師會依個人調整菜單啦~
因為我住外縣市,
當天送來的早餐是我隔天才要吃的,
如果是送粥品的話,
一來怕放到隔天不新鮮,
二來怕粥品的水份都會被吸得稠稠的。

可是,
我還是很想吃粥耶~~

所以隔天開始,
就把我的早點從"菜飯"改成"粥品"囉!

美味粥品也有很多選擇:
魚片粥、玉米雞丁粥、海鮮粥、枸杞雞肉粥…,
下面的相片我只挑幾張出來放,
意思意思一下^^

0085.jpg

0086.jpg

0087.jpg

0088.jpg  


的確,
因為我是隔日才食用粥品的關係,
粥會比較稠一點,
台北縣市的當日配送應該會更美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